close
最近家裡的螢幕真的該換了,老是會跳出調整顯示模式的畫面,真討厭...
然後還很神奇的會自行切換...

上星期的同工會,我還記得,是一個很特別的同工會,因為我們是坐成圓圈圈的
還記得牧師有提到我,問了一個問題,他說,我平常在教會,為什麼都笑嘻嘻的呢?
難到以前就這樣了嗎?

雖然是很簡單的兩句話,但我回想起以前的我,是少有笑容的...

今天回家的路上,想到了「龜兔賽跑」的故事,還有「程式設計與會計師」
還有記了兩句話「同時處理兩件事情」、「一次做好一件事」

也想到彼得、杜拉克曾問過的一個問題「效率跟效果有什麼不同?」

也想到我在上週四說給億載國小的小朋友聽的一個故事「小嘰嘰」,故事是說
有一隻小嘰嘰愛唱歌,然後遇到小鴨跟小鵝,然後認為牠們唱歌的方式都跟牠不同
而覺得奇怪,回家後,小嘰嘰的媽媽解釋給他聽...

管理教會網站,是一份很特別的事工,他不是完成了,就好了,接著我得照顧它,可能
半夜連進教會網站,看看記錄,或是了解為何我在外頭連進教會的網站會很慢,是因為頻寬呢?
還是被攻擊...架好網站不難,難是難在維護它...

每一張照片,每一篇文章或是訊息,都是在傳遞福音,機器是死的,只有我們賦予它生命
一般人可能會覺得我很閒,但那是我把一些瑣碎的小工作一個一個的完成,才能有空閒
的時間再去照顧每位需要我的人,而在服侍每個人,不太可能做得盡善盡美,但我還是
很珍惜每一次跟人的互動。

1+1 真的不一定等於 2 可能是 1.5 或是變成 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