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覺得我的浴室太小,直到有一天,室友幫我多加裝了一個電燈後
發現我的浴室變大了...^^

但前幾天發生了一個意外,不過我老早就有預料的意外,只是太晚去補救了...
那個多加的電燈從浴室的天花板上掉了下來,好加在不是在我洗澡時,不然我可能
洗到一半就被電死了吧!

一直以來都有一個習慣,在大便時,看書,因為多了那個電燈,在廁所讀起書
來特別有味道(XD...),有時候會拿聖經或屬靈書藉去讀(會不會有點不敬??)

這兩個星期,感冒中,身心靈都出了問題,慘不忍睹(想像一下,下大雨的天氣,
穿雨衣騎著機車,然後還一直咳嗽...),今天總算好很多了!

讀到俊堯&怡萍送給我的一本書「主之所欲,長在我心」,第 39 頁,人與人相處、共事,
久而久之,難免會遇到問題,也難免會有所衝突。

最近真遇到了一些問題,這個問題老在半年以前,我就看見的,讀到這本書的這篇文章,真
是上帝在提醒我啊!

「當叫眾人知道你們謙讓的心,主已經近了。」(腓立比書四章5節)

別等燈泡掉了,才去做補救的動作,那時,燈泡就粉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