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回到家,腦子轉過好多意念...
大多是一些畫面...

每使用過一次不同的相機,都會有不一樣的體會...
今天佳樺帶了她的新相機,我真是愛死她買的那顆鏡頭了...
同時滿足了我對廣角的味道,及拍人像的感覺,真的很有彈性的一顆鏡頭呀...

PENTAX *ist DS
PENTAX DA 16-45mm

晚上大家有都歡樂牛排吃東西,我試拍了幾下,雖然手感上,我比較不適應,不過拍了
一陣子後,就越來越上手了...(比較奇怪的是,我拿過 O家的 E-1 跟 E-300 手感都是馬上就適應的)
另外,我蠻喜歡這台相機的操作模式,很直覺,我幾乎不用學習,就會操作了,而且有 LED 資訊面板
還是比較方便,以這個等級的 DSLR 都沒有 LED 資訊面板了,*istDS 有,真的讓我蠻意外的...
而且可以裝一般的三號充電電池,還用 SD 卡,真是太方便了...^^

我想缺點,也不能算是缺點啦!因為我不小心就會以 E-1 來比了...
就是對焦的速度,不夠快,不過也可能是我還沒適應這台機器,所以在歡樂牛排的店中
比較抓不到對焦的點吧!...@_@

PS. 佳樺,妳買對相機了,還有選這顆鏡頭,真是棒啊!

散會後,我去誠品晃晃,好像又回到我以前每週固定的行程了,去找一些靈感...
今天運氣不錯,找到兩個靈感,一個是這一期的商周的一個主題「童年富裕病」,另外一個是在
攝影區翻了兩本不錯的攝影集,有一本小本的,大部份的照片是在 40 年代的一些人物黑白照
好像是某位大師吧!這本小攝影集,帶給我一些靈感...

我攝影學到現在,感覺上,好像要在速描跟色彩學上,多下一點基本功夫,才能再進步...
考慮一些事情,或許未來我會轉換道路也說不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