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好像好久沒寫心情了...
最近不知道為何,攝影在我心裡的重心,好像越來越重

重到睡覺前,睡醒都在想,怎麼才能拍出一張我會覺得滿意的照片呢?

我好怕自己,忘了當初是為了什麼而拍照的,因為這是神所送給我的
一份禮物...

面對自己的心,有時候會很難很難,感動是什麼?空虛是什麼?
拍照的過程,像是在思考什麼,什麼樣的畫面能讓人感動呢?

好奇妙,上帝好像知道我想事情比別人慢,總是為我安排能慢慢想的
能力,哈哈!

還記得國中時,我會自己一個人去釣魚,說真的,如果一個對釣魚沒
興趣的孩子來說,釣魚是一件蠻無聊的事情,但是當時對我來說,從
早上到下午等待魚兒上鉤的一瞬間還是很吸引我的。

拍照,對我來說,也有一點像是在釣魚,等待一個畫面,想要拍出幾張
能讓自己或是讓別人感動的照片,找到自己的風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