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 玉萍姊&仰虔哥 婚禮
好奇妙的感覺,就像是自己的姊姊要結婚般的喜樂...(雖然我沒有親姊姊)
還記得去年的時候,我狀況不太好的時候,玉萍姊找我約談...
雖然沒有談很多,但當時候的感覺,烙印在我心裡了...

她是我在教會,第一次感覺到,像是自己的親人要結婚般的感受...
真的很奇妙...不像是朋友要結婚...

我能做些什麼呢?
當天的攝影,是一定要的...
這幾天,要好好的準備,及去認識一些儀式(婚禮的流程、雙方家長...)
我自己所要穿著的服裝、攝影器材的預備...

最重要的,當天要有敏銳的攝影眼來補抓他們歷史上的一刻...
感謝主,讓我參與其中...

ps. 玉萍姊是我在教會有參加的第二個婚禮,第一個是俊堯&怡萍的婚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