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接到一通電話,有人抗議工程太大聲了...
要求停工...

因為今天大家都去南門教會參加康希牧師的復興特會,所以只有我一個人
所以先去了解一下今天的工程會到幾點...

李兄跟我說有一些樹枝還在工地,所以今天會提早休息...

而那位抗議的女士說,她平常上晚班,希望星期六、星期日能
不要施工,希望我們能有一點同理心...

我真的也只能說抱歉,當然也知道沒有用...
問過工程的李兄之後,另外也知道以後會更大聲...
類似的抗議電話,大概還會再來...

如果星期六停工,說真的,會影響整個工程的進度,不光是時間
還有金錢都會大大的增加,該如何來面對呢?

這一通是我接到的第一通批評的電話,曾聽過牧師有接過不少
批評的電話,我更加能體會那種感覺了,真的很難過...

尤其是口出惡言,批評我們的信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