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很難得接到老爸的電話,大概一年能接到一通,是很難得的事情
值得慶賀一下,不過我們家大部份的溝通模式,都是讓媽媽當電話總機小姐吧!

通常聽到老爸的關心,會像是被罵,所以一開始我會很不爽,還好轉念一下
才理解,是他在關心啦!好在我有忍住,不然父子關係大概又要水火不容了...

老爸,謝謝你的關心哦!雖然有時候很難接受,但我收下了,感謝啦...
另外學業的事情,別再跟教會的事情連在一起講了,我有解釋過了,讀那麼久的大學
是我自己的問題,而且最主要是一、二年級我暑修都沒修,所以才多出很多的修分沒
修完,能早一點畢業,我也是希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