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的,再兩個月,我可能就會離開我所熟悉的地方了...
不知道是預感還是什麼,覺得自己會離開台南吧!

因為南聖,讓我重新愛上台南...
因為認識上帝,讓我更愛這塊土地...
為什麼以前會覺得基督教是外國的信仰?

到一個地方,獨立的重新再來...
如果有機會,再回來...

我會拿著相機,繼續速寫生命...

好幾次,會在電腦前哭,剛剛因為聽到「我以禱告來到你跟前」
不知道為什麼就得到安慰了,感謝主...謝謝祢、謝謝祢...

我是這樣一個冷漠的人,但祢總是恩典加在我身上...

今天河邊的天氣蠻神奇的,騎車過去河邊時,感覺,上帝的事工
不能停,所以天氣就在當時都沒下雨,直到河邊一結束,就開始下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