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晨晨跟我說,她家的獨角仙要生寶寶了...
我小時候一直沒有機會養,不過我倒是有一本獨角仙的漫畫書
不過不知道跑去那裡了,裡頭有介紹獨角仙從小到大的過程,
還有真實的照片。

她還另外提到,家附近有一隻貓頭鷹,弟弟曾經拿東西喂牠,
而且肚子餓還會飛來敲窗戶,真是太神奇了。

不記得什麼時候了,道新有帶鍬型蟲來教會,當時我看到,真
是太高興了,因為我第一次親眼看到鍬型蟲,以前只有在網路上
或是那本漫畫書上看過而以...

參考 blog:
獨角仙,鍬形蟲,小蜜蜂(寫完了) -- 一位媽媽幫小孩大褔記錄的 Blog
鬼艷鍬型蟲 -- 台灣最大的鍬形蟲

參考網站:
自然觀察筆記 - 獨角仙
認識生物 - 獨角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