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到昨天在教會,可以遇到相關的問題
也發現自己資料庫退步了,而且自己之前沒有用心,所以忘得有點快...
沒有真的懂...所以臨時遇到的問題,沒能馬上解決...

回到家,睡前,重新把「資料庫系統之理論實務」這本書,再拿出來
讀一下正規化的部份...

這門課,可以說「資理管理系」的學生,在大學的一門比重很重的課
而且出社會到相關的業界,也是很普遍而且常會遇到的問題...

這門課是我在大三的課,在崑山,相關的課,總共要讀二年,四個學期
的專業科目...

之前在外頭工作,從讀書館工讀生到寫網頁相關的程式,都會應用到
可見是一門很常用,而且普遍大家都會應用到的。

在教會的那個問題,我重新 k 了一下書,發現兩個問題,我還沒實做
在這裡記錄一下:
1. Access (有部份資料庫的原理無法進行,但我了解的不多,所以也解釋不出來,也可能是因為我 Access 懂得不多)
2. 我設計的資料表,少進行到第三階的正規化(只有進行到第二階,因為我理論不夠紮實,所以大都是靠感覺來正規化,難怪一直覺得怪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