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發現老妹借我的書「我不是好女生」
翻了一下,才發現,原來我沒看過這本書...哈哈...

繼續讀下去,才發現,.....好看....好看....
有部落格寫作的感覺,看看書的封面,原來是「女主人的沙龍」部落格
作者草莓圖騰的寫作...哈哈...

她的小 baby 好可愛呀....^____^

讀到一段話,我停下來了
「只是喜歡過,沒有徹頭徹尾愛上」

喜歡,好像很平常,但我沒有徹頭徹尾的愛上任何人過
而且喜歡一個人,也會隨著時間空間,一直變化著,或許徹頭徹尾的愛上一個人
會比較不容易有所變化吧?

兩個人會互相喜歡,在對的時間跟空間,就會發生,但愛上一個人
往往會有一些考驗吧?

讀完她寫的東西後
心中對愛情有很多很多的問號???

好像有某些東西,跟「野蠻王妃」中的情節很像...呵..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