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看到無名發來了兩則留言
第一則:問我看看要不要放棄無名認股權,好禮三選一
1. VIP 一年
2. 個人網誌實體書藉二本
3. 現金 $500

然後皇冠的圖,就可以繼續用(這個我就不確定啦!)
如果都不選的話,是不是就不能再用皇冠的圖呢?
我也不知道,不過無所謂啦!不過是一種虛榮心

第二則:送我 50 個 vip 會員給朋友
但是只能用 1個月

只能用一個月,我無聊送朋友做什麼,這反而會造
成朋友的困擾吧!如果是送一年,然後只給我三個
就好,那還實用一點,只送一個月,這根本就是在
利用我來打廣告嘛!真讓人不舒服...

心情:
收到這兩則訊息的心情,蠻糟糕的
當初只是想要支援無名而以,而且網路上開始很多
人在不爽無名了,我還是繼續用,因為我喜歡你們
直覺的介面,雖然後台的介面都不花一點心思來設
計,我也無所謂的繼續用,這也是我第二年購買了
vip 了,難道真的想要逼我離開無名嗎?

兩年,在無名寫了不少的心情,要我放下,真的很
不捨得...@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