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大聲歡呼一下,YA...............^__________^
統計過了,感謝主.......

可以放一半的心了,哈哈哈....

今天攝影課,老師讓我們看了一位攝影師的記錄片,真是太震撼我的心了...真想「哇哇哇」
只能說「他真屌!」(ps. 真不好意思,我想不到更貼切的形容詞了)
好想把這個記錄片弄到手,跟培賢哥分享...

我們小組的作品輸出了,不過要再修,雖然一組的作品我沒什麼參與,不過看到他們設計
出來的東西(還有另外 mv 的),真的是專業啊!個人作品的部份,有看到一位同組的設
計,根本就可以直接拿到外頭用的海報了....專業度真是沒話說...
老妹,沒關係,我們才花一天的時間作的...

因為我完全不會設計,所以回家請老妹幫忙,昨天真是辛苦她了,熬夜幫我趕作業...

昨天跟妹妹也討論了很多的事情,感覺很大錯,我也因此思考了一些東西....
我們倆同時都得到了進步,學習還是需要有伙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