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查經,對我來說很特別
因為我有半年多沒有坐在會堂聽牧師講道了
似乎好像半年沒聽講道了,雖然人在三樓的音控室
但真的聽到訊息的有幾次呢?

拔完牙,目前種牙的地方,順利的成長中
連著幾週,我還要繼續療程,大約每週一都要去讓連宏哥
看牙齒,下次要再去給拔另外一顆智齒,然後種另外一邊
自己要加油了,要撐住...

最近也都不能吃東西,只能喝牛奶或是果汁,吃粥也是可以的
不過會麻煩一點,只能用一邊吃,所以我就兩餐喝牛奶或果汁
一餐吃粥...

嘴巴,也因為拔牙的關係,都會臭臭的,所以比較不敢開口說話
加上目前少了一顆牙,另外又種在下顎前方的地方,所以說話的
口音也會怪怪的...只好少說一點話,不過我平常也很少說話啦!.....^^"

每吃完東西,就要吃藥,吃了這藥,會讓我很想睡、很想睡
腦袋也比較難運作點...@_@

最近比較用心一點在聽「大家說英語」了,聽到第四天,比較
聽得懂 5% 了,哈哈!不像以前,好像耳邊的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