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she Epilogue

品牌因素?價格?風格?

品牌,說真的,我只知道運動鞋之類的品牌...
皮鞋的話,只知道台南最常看到的 La new
我自己有一雙 La new,第一次去買的時候,說真的
有點讓他們的服務嚇到,因為太好了,因為我的腳丫子
左腳丫比右腳丫大了一點,小姐幫我量好腳的大小後
馬上幫我另外換了一支鞋,這是我第一次買鞋感受到這麼
好的服務,說真的,我下次想要再買皮鞋,第一次想到的
就是 La new 了。

一個品牌的建立,背後的努力跟風格定位,都很重要吧!

最近想要買一雙風格比較不一樣的鞋,應該是說買一雙
自己連想,都不會想到的鞋...

意外的,我找到了一個故事,又接著另外一個故事...
我很喜歡聽每一個品牌創立背後的故事...

Cushe ←我休閒逛街時穿的鞋
英國倫敦一群富有想法的設計師放棄了他們一天又一天的穩定工作,
成立了Cushe這個品牌,他們這群自由派的工作者,只設計自己想穿
的鞋子,並把自己的觀點投注在自己的產品上,由於他們自由奔放的
設計風格,使得Cushe的鞋子與眾不同,也讓Cushe的產品迅速的在倫
敦街頭竄紅,他們攜手打造出逗趣且極具創意的英倫街頭潮流,並開
始向全世界擴散。

Cus:he------>給男生

Cu:she------>給女生

全文

官方網站
:官方網站設計的蠻特別的,可是會讓你以為鞋款很少,其實,一開始的三個
box 點一個進去後,就會看到鞋,然後下方有一雙雙小鞋的影子,試著點其它
小鞋,就會變換款式了...

阿豆購買小秘訣:
千萬別在平常時候買,價差會有一半呦!如果忍不住,那也沒辦法囉...

名言:
對自己的腳好一點吧!鞋子可是跟你的健康有很大的關係呦...^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