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我人還在鄉下,老弟在台中,老妹在雲林
下午要再去看牙齒。

拿著我的相機,出去散步,鄉下四周都是田,我拍了
兩三張之後,沒電了,預料中的...^^,前一天相機就
有訊息說快沒電了,不過因為昨天直接回鄉下,所以
就沒回永康了。

不過還是帶著相機,散散步,突然感覺自己像是古代的
武士或是劍客,也就拿起我的相機,看了它一下,一個
得來不易的東西,我也特別對它額外的珍惜。


這次退修會,拍了很多的照片,很多我不曾拍過的感動
跟喜樂,而身為拍攝者,我也感受到喜樂跟感動,讓我
重新想起最初的「我為何拍照?」



每一次拍照,都要鑒察自己的內心,因為眼目的罪是很
容易犯的,有多容易呢?時間小於一秒,連自己也很難查覺...


星期日,我們去春水堂吃飯前,經過府前路,在教育中心
前有很多很多的人在拍照,應該是外拍吧!所以我很有興
趣的瞧了一下,看看他們在拍什麼,原來是在拍 Model
當下我還真想要跟著去拍,但心裡有聲音說,你不可以去
拍,你忘了最初的「為何拍照」嗎?

按下快門的時間,小於一秒,但這過程中,要思考的東西
很多很多,如果在拍照前,我沒有安靜下自己的心,很容
易就拍不好,像之前一直想要去參加攝影比賽,結果我的
心就亂成一團了,後來還是重新問問自己當初為何拍照?
才重新拿好相機的。

一開始在教會服事,拍照並非我主要的服事,但是好像因
為自己一直在拍,所以就一直拍照了,也成了我主要的服
事,自己也會有一個責任,要把畫面記錄下來,而且目前
教會在建堂,更多看不到的地方,需要拍照,比方目前教
會裡地上的瓷磚跟瓷磚間,有一個小瓷磚,會有小花紋,
而且每一個的花紋都不一樣。

散步中,我似乎思緒多了起來,也就想要寫下自己在拍照
過程中的一些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