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31 剛起床,打開電腦,想要寫點東西,如果沒有寫下來,可能我會
一直不想睡吧!這好像成為我的制約行為了,偏偏我的網路切斷了,所
以只能明天到教會再上傳。

剛剛聚會結束,回到家,一直被一個問題困擾著,想到伯文有借我的一
本書「魚兒別上鉤」,找到一段話,為我解了一些困惑。
在書的 179頁,誤導 9 內疚和羞愧於我有益,粗體字的部份,摘錄如下:
**********************************************
下一次你沒有做對事情時,鑒察一下自己的情緒上的反應,如果它專注在
你這個人有多壞,你的情緒就是屬世的憂愁,如果你的反應專注在沒有愛
人如己上面,它很可能就是屬神的憂愁。
**********************************************

騎車回家的路上,我感覺自己說了不該說的話,我想如果我是當事者,一
定會很不好受的。

感謝主,讓我很快的察覺...

今天的聚會很特別,有一起用晚餐、書婷的領歌、考驗反應的遊戲、怡珍的
分享、詩歌的聆聽...

謝謝小組長永安的用心,要帶我們這一群弟兄姊妹,想必你的壓力很大,
我們大家要為永安禱告,求神加給他智慧,牧養我們這一群,永安辛苦了,
加油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