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突然無聊了起來,正要找可以打發時間的事情來做
把喜歡的歌,加入電腦的播放清單後,開始播放,感覺
就好多了,又不敢太早睡,因為可能會睡沒多久就會醒
過來。

還有兩本書沒讀完,先把一本拿出來,正想要讀,可以
的話,寫一點讀後的感想。

自己的一天,其實就是一個故事,說說我今天的故事吧!
跟以往一樣,早上騎著機車到教會,不同的是,今天我
帶了一顆蘋果,早餐也就是一顆蘋果,加一本熱茶,我
有點感冒了,因為喉嚨會癢癢的。到這裡,預告一下,
其實今天我過的很平實,沒有什麼事情

特別要分享,一
整天,腦袋轉啊轉,有很多事情正在進行著,又好像停
止中,說不上來。昨天沒睡多少時間,明明有點累,但
是中午不想午休,可能是因為中午沒午休,下午我的體
力變比較差了,開始咳嗽。

想一下我今天有關心人嗎?對別人在意嗎?花了多少時
間聽別人說話呢?有主動跟人說話嗎?有的人看起來好
像沒生病,但是其實心裡是正在生病著的,只是對方願
不願表現出來,像我就是那種外表看起來沒生病,但是
內心一但病了,連自己也不會發現,寫網誌剛好可以幫
我檢查自己是不是病了,幾年前,有一天醒來,突然覺
得自己為什麼存在,也就沒有起床,一直到晚上,起來
外出吃飯後,再回家繼續睡,那一次我電話都不接,也
沒去上班,倒是有去上課,偶爾去,整整快一個月了吧!
工作自然也就丟了,因為我直接辭了。

不知道為什麼,自然的就把這段故事寫出來了,(等等,去拿另
外一本書)這幾天都在牧師娘的桌上,看到一本書「魚兒別上鉤」,
伯文也有借我這本書,我一直捨不得還他,也就還沒看完
記得當中有個誤導6「忘掉過去」中有一段話,我寫到這
裡很想要分享,因為這很重要,我過去能走出來,也是
跟這有關係。

p.107
我們將人生分為過去、現在及未來,然而聖經是從永恆的眼光來
看待我們的生命,在永恆心中沒有過去或未來...只有現在。

p.109
聖經只注重我們有沒有否認問題的存在,並把它推入黑暗中
,還是已經將它帶至光中,用神的方法來處理它。

你會相信嗎?我把對父親的憤怒給藏起來了,不敢去面
對那樣的感覺,憤怒像是在累積灰塵般的越來越厚,厚
到我自己也害怕起來了,直到我認識上帝,開始進行著
清理的工作。

我每次看到電視或是電影播出,父子相擁的畫面,我就
想要哭,我知道自己是愛父親的,但是我不知道該怎麼
辦,當我到教會後,我相信會有奇蹟的發生。

父親是一位受傷很深很深的人,他很少被愛,所以也不懂
怎麼表達對孩子的愛,這跟他過去的家庭很有關係
,我也是這幾年才知道的。

p.115
悲哀能使人脫離痛苦轉為快樂
當人清理他們深藏已久的悲哀時,他們的沮喪也被挪去了。

p.120
「我們應當忘記過去」的教導是大錯特錯的,原因很簡單
,有一天所有過去的日子將成為我們的一生,過去、現在及
未來都是我們心靈的一部份,都需要與神和好。

將你的生平事蹟帶到神面前,不論它發生在兩天前或二十年
前,都可以帶到衪那兒及屬神的人那兒,讓衪的光及恩典來
改變它,用衪的真理來鑒察它,使你一生都可以經驗到與神
及與人的和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