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回鄉下,剛剛回到永康的家
幸福的吃到媽媽煮的飯,而且共吃到三次
老媽的手藝還是一樣很棒...

現在身體好多了,從昨天睡到今天中午,起來吃個飯
又睡到晚上吃飯,充足的睡眠,讓我身體恢復的很快

睡覺時,有件事情一直讓我很掛心,就是教會的網站
還有很多人無法連進去觀看,問題越來越明顯了,我
也比較了解真正的問題是出在那裡。

只要想到有人無法連到教會的網站,我就很難過,而
且一開始還不知道是為什麼,不過因為這個問題,我
學習到很多跟 dns 有關的除錯智識。

吃飽後,從鄉下連到教會的主機,想試著把 DNS 重
新架好,試了一下,把設定檔修好後,想不到就成功
了,請外面的朋友試著連進去看看,也都可以順利的
觀看到教會的網站,感謝主,給我智慧來面對這個問
題,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