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小組聚會
我把生命中最難過的事給說了出來

一樣的,說到一半,我就不行了
還記得,剛來教會時,我所感受到
的是,我有一個家了,感謝主...

如果一個人的心,一直是流離失所
的,該怎麼辦呢?

大二時,我問過爸媽一個問題,什麼是「愛」?

現在我問上帝,什麼是「愛」?

如果恨一個人,恨了十年,直到接受的耶穌基督
之後,才開始一段療傷的過程,這會是個好見證嗎?
我也不知道。原來深藏在心中的恨,會一直影響著
我的個性,對人的不信任,如果沒有真正遇到,是
無法去體會的吧?

如果一位父親在你面前哭泣,他的軟弱,他做錯了事
他的過去...等等,你都了解,上帝會願意寬恕他嗎?

我曾經問了自己一個問題,我願意寬恕他嗎?

為什麼我需要一直記得那些不好的事情呢?

我才明白,為什麼基督說,一人得救,全家就得救
原來,這是一條道路,只有基督說「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