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部落格串聯]我的怪癖
遊戲規則:
1.寫下五個自己的怪癖

2.點五個朋友來引用你這篇文張繼續串聯下去!

3.重複被點到的人還是得乖乖的寫

我點名:伯文、 鬱子、百靈、老妹、 佑佑

之前有看到不少人在串聯了,想不到接著我被點名囉!
而且還是讓一位美女點名說...呵呵...

來說說我的怪癖吧!

1. 看到新科技玩意兒,會大叫「正點」
我朋友是說,別人是看到美女大叫「正點」,你是看
到別的東西叫「正點」...(這好像不是怪癖吧!)

2. 等紅綠燈,或是走在路上時,喜歡抬頭看天空
旁邊一起等紅綠燈的人,有時候也會跟著我一起看看
天空有啥東東好看的...

3. 不睡床,而是睡地上的竹席
不過是半年前才開始的啦...!!!

4. 不是左撇子,卻用左手吃飯、刷牙、刮鬍子、用滑鼠...
用左手吃飯,是我幾年前,無聊,再加上好玩開始的...
而滑鼠,是因為我右手再繼續用滑鼠的話,大概就會廢了吧!
再來想要挑戰用左手寫字囉!

5. 說話時,很容易停頓(感覺像是當機)
可能是因為我思考跟說話很難同步進行吧!...哈哈
我能邊打字邊思考,但是要我邊說話邊思考,就難倒我了

總算想完了....
也不知道算不算怪癖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