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睡到一半,想到一些東西,所以又起床開電腦,想要趕快把想法寫下來

我丟了一個十塊錢到一個水池裡,一開始有起了一點漣漪,後來我再丟了一個
十塊錢,卻沒有任何的漣漪了,雖然還有很多的十塊錢,不過我想還是收好吧!
如果有再經過一個水池時再丟看看,看是不是會出現我所期望中的水波...

或許有人會想,為什麼不丟多一點的十塊錢,不就可以大一點的水波囉?
這問題,我只能回答,因人而異,有的人願意一次丟多一點,或是全丟了
,而我一次只願意丟十塊錢,而這就是我,或許我會改變,但現在,我只
能丟十塊錢...

其實我已丟了二十塊了,而且等得夠久了,我想期望中的水波沒出現,大概也
不會出現了吧?搖搖頭轉身離開吧!

ps. 真對不起大家的眼睛,我寫的有點爛,不過很久沒寫東西了,所以爛也要爛到底...
然後才能再慢慢好起來...

寫的東西,好像都浪漫不起來,太久沒讀書了...@_@
蠻希望自己能寫出很美很美的東西,不過文字這東東,還是得常常練習練習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