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拍照的感覺雖然減少了很多
拍照的衝動大概只有以前的百分之二十而已了
不過倒是發現了自己喜歡的風格
應該算是自己喜歡的攝影味道吧!

主要是在 iso400 感度下的感覺
我的數位相機在 iso400 下拍出來的畫面,我原本會覺
得粒子粗粗的,覺得醜,但後來,我不管白天或是晚上
拍出來的畫面越來越有「LOMO」的味道
我也越拍越喜歡這種感覺,一種隨性又自由自在的拍照
我不需要想太多,只要動個小腦筋,換換角度來拍

不管拍照的對象是人還是物,我想的只是如何拍出對象的特色
與平凡,是的,我的重點在「平凡」跟「真實」...
這是我最想捕捉的畫面了...

或許在 ISO400 的世界中,我能再去發現什麼不一樣的生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