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沒有什麼特別的原因,只是因為我家裡一台傻瓜相機
就是 Olympus 的,所以自然而然的,我在買下第一台數位相機
就選擇 Olympus C755,接著又換了 E-1,這些工具陪我走過
學習攝影的路,後來才慢慢知道 Olympus 這家公司的故事跟
風格,慢慢的我才了解,原來 Olympus 還真的蠻龜毛的,而
又有別於其他攝影器材公司的作風,這讓我感覺很對味吧!

雖然 Olympus 的命名是從希臘神話而來的,但鏡頭的命名
蠻特別的,叫「ZUIKO」,意為神的光輝。

相關來源:
有關相機品牌名稱的由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