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到 7-11 買個早點,才發現自己沒有零錢,所以就如以往,跑到雜誌區,看看有沒有值得買的雜誌或是書籍,發現自己如往常,先早一下電腦相關的雜誌,再看看商業周刊,嗯!這期的標語,又吸引我的目光了,什麼是美力時代呢?

感覺好像是我要的,就帶著到櫃台結帳囉!回到 Office ,馬上翻開目錄,發現美力時代相關文章在第 66 頁,快速的翻到,就啃了起來(用眼睛啃...),一讀之下,驚為天人,覺得可以跟一些朋友分享心得,或是影印給他們讀看看,自己也想要寫個心得報告,因為對我而言,真的很有影響力,尤其自己最近正在玩攝影,對美,開始有了不一樣的思考與視野...

摘文:
p.71 不是要豪華,可是要寬闊,要有寬闊的感覺。
p.75 美,無法考試、無法拿學分
p.76 他覺得花好漂亮,他捨不得踩。
*我也有這種感覺,我曾在電視中,看到美麗的地球,我捨不得抽煙污染它,我捨不得亂丟垃圾讓它髒亂...
p.78 「天下皆知道之為美,美斯惡也」
p.80 創意從上千個問號中產出
p.83 「我們的美感教育,就是跟他分享。讓孩子從美感經驗中享受樂趣,擁有感受力,而不是培養他擁有貴族品味,或是主流的美感價值。」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