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演與作者是喬治盧卡斯

以下是電影上映的順序,跨越了二十八個年頭

1977年 第四集 星際大戰 (副標題:新希望 或稱 曙光乍現)

1980年 第五集 帝國大反擊

1983年 第六集 絕地大反攻

1999年 第一集 威脅潛伏

2002年 第二集 復製人全面進攻

2005年 第三集 西斯大帝的復仇



來源

迪斯可的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discol



小時候印象最深的就是在電視上,看到星際大戰的電影了

,忘了是那一部,只記得是路克跟黑武士的對決...

看完後非常的震撼,怎麼有那麼好看的電視,那時候我好

像還不知道有電影這東西...



事隔多年了,原來星戰電影一直深深印在我腦海中...

想去找小說來看看...



看完星戰的前傳三部首了...

打從首部曲,我就到電影院看,到這次的第三部曲,真的

是讓我大驚訝了,喬治盧卡斯,真的非常不簡單,在 28

年前就想出這樣的故事。



說說第三部曲吧!看完後,我一直沒動筆寫下觀後感想,

原因之一是,我對星戰的故事,其實還不太了解,可能是

因為第四到第六部曲的故事情節,因為那時候還小,所以

到現在,都忘的差不多了,要找時間複習了。看完第三部

曲,也在網路上作了一下功課,才對星戰的故事架構小小

的了解,也引發我更想要讀星戰的小說了,而心情,就留

到我讀完小說囉!



ps.等星戰大戰全系列 DVD 一出,我再買一套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