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邊如有在 Blogging 的朋友,那會是一件蠻幸福的事吧!
這又讓我想起自己剛剛學習電腦時,身邊總是比較難去發現同好
不過我學攝影的情形就是另外一回事了,因為一開始就有不少人
幫助我,感恩啦!

不過我剛開始玩 Blog,也還沒意識到自己會投入,進而影響我
的生活,一方面是想要記錄我在教會的生活,二來又能分享一些
自己的心情。

會想要寫這一小段文,是因為讀到 Jerry 的雜記這一天
尢其是這一段話「blogging不是花俏、取寵或自戀,恰恰相反,
是要磨練自己的意志與體力。」

後記:
開始思考什麼是「記錄工作者」了?
想要成為一名記錄工作者,所需要的能力倒是不少...
加油啊!我的英語...沒學成,就永遠開不了那一扇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