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乎沒在看電視的我,讀到 Jerry 這一篇文章,蠻有感觸的...
雖然我是在幾年前就發現這個問題,不過也習慣有電視的生活,
只不過是因為大學聯考,就請家人把電視搬搬回鄉下,從此我也習慣沒電視的日子
了。沒電視的我,只好依賴著網際網路,選擇自己想要吸收的東西就好,所以也比
起以前輕鬆多了。(一開始沒電視,還真的蠻難打發時間的...哈哈)

Jerry 的文章摘文如下:
台灣的電視越來越難看,加緊日文學習腳步的我,更是有強烈的感覺。

這幾個月來,為了要讓自己保持在日語環境,我每天早上晚上都會看NHK新聞,
慢慢將節目範圍擴大,便碰到時間上不方便的缺點,有時候人不在家,有時候跟
Febie想看的節目衝突。最後,這個月初,在詹的介紹下買了一台BenQ 含硬碟的
DVD錄放影機。

繼續閱讀 ←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