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買的書,雖然還沒讀完,但想要先把讀過的做看看...
因為之前我在整理自己的房間時,有滿深的體會的...

書中提到的方法都是非常實在的,而且都是生活中,每天要面對的問題
而那些問題,學校中或是家中,很少有人會教你
從你的文具到你的人際關係,都有提到一些你可能會遇到的問題
經由一切從減的理念,幫助你解決讓你覺得困難的事情

整本書共有七章,我只有讀到第一章「簡化你的雜物」
這個問題讓我困擾很久了,我一直以為會有什麼方法能解決
想不到,原來解決的方法很簡單,就如同書名「一切從減」

如果下次你來我家拜訪,發現很乾淨的話,那麼就表示我成功的應
用了書中的關念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