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女孩--我滅了你﹔

東北女孩--我告你啊﹔

廣東女孩--我憎死你﹔

上海女孩--我嗲死你﹔

河北女孩--我拿白毛巾捂死你﹔

雲南女孩--我毒死你﹔

廣西女孩--我宰了你﹔

湖北女孩--我劈了你﹔我掐死你﹔

江浙女孩--我柔死你﹔我踩死你﹔

徐州女孩--我煽死你﹔

湖南女孩--我辣死你﹔

四川女孩--我醃了你﹔

福建女孩--我用帽子蓋死你﹔

重慶女孩--我愛死你;(怪怪的)

海南女孩--我拿椰子砸死你﹐嘿嘿﹔

新疆女孩--我用絲巾勒死你﹔

蒙古女孩--我用馬奶泡死你﹔

西藏女孩--當然是用耗牛屎把你貼在牆上活活憋死啦﹐

蘇州女孩--我不添你 注:添就是理會的意思,為蘇州方言﹔

論壇的女孩--我灌死你

台灣女孩..............「鈴周罵厚粒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