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國的研究人員表示,多吃豆類、乾果和穀物有助防治癌症。

英國專科大學的研究人員發現,這些日常食物含有一種抗癌物質,這種物質能夠阻止一種涉及腫瘤生長的酵素。

研究人員說,在將來有可能模擬生產這種物質,作為抗癌藥物。

科學家試圖利用磷酸醇3激酵素(phosphoinositide 3-kinase)治療癌症,但是由於化學穩定性和毒性,他們為這種化合物找尋棲息物質時出現困難。

不過科學家在豆類、穀物和乾果中發現了一種磷肌醇,它能夠抑制幫助腫瘤生長的酵素。

他們利用這種磷肌醇對老鼠身上進行試驗,發現它能夠抑制腫瘤生長,而且能增強抗癌藥物的功效。

科學界們也研究,人們多吃豆類食物是否能夠降低患癌症的風險。

BBC中文網報導
http://news.bbc.co.uk/go/pr/fr/-/chinese/trad/hi/newsid_4250000/newsid_4250900/4250934.s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