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行事為人,是憑著信心,不是憑著眼見。』(林後五章七節)

神不要我們憑感覺。『己』要我們憑感覺;撒但要我們憑感覺。但是神要我們憑事實-憑基督已經為我們完成的事實。

神從來不用感覺來吸引我們去信靠祂;神也從來不用感覺來鼓勵我們去信靠祂。

那麼,甚麼時候神纔給我們一些感覺呢?當神看見我們已經能不憑感覺來信靠祂、安息在祂的話語、信實、應許上的時候,祂就給我們一些感覺。

不到那時候,感覺是不會來的;但是神知道該給我們的分量和時間,因為祂知道各人的情形和需要。

我們必須選擇:我們究竟願意憑依我們的感覺呢?還是憑依神的事實?我們的感覺像海沙那般不可靠。神的事實像永久的磐石那般穩固,因為耶穌基督昨日,今日,一直到永遠是一樣的。-選

感謝主,讓我讀到這篇文章
今天早上從我媽媽那邊得到一些訊息,蠻不好的訊息
而且是子虛烏有的事情,雖然剛剛在電話上安慰了一下母親
但是自己還是會想了一些,想要試著去理解什麼
但是沒有什麼結果
自己也會去反思,有時候是該去解釋,或是不理會呢...
這就沒有答案了,很難用一般正常人的思維去理解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