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本書是伯文借我讀的,謝謝他囉!這真是一本好書
幫助我認識更多的恩典...

恩典這兩個字,在我信主之前,從來沒聽過吧!信主
後,倒是常常聽到,但一直不太能理解跟感受的...
諷刺的是,我倒是常常可以感受到什麼是無恩,因為
自己過去的生命,回想起來,還蠻自私的,很少為別
人想過,面對家人也是一樣。

我在大二時,提出一個問題,什麼是「愛」?
問了一些人,大家不是回答我「你無聊哦」不然就是
不知道如何回答...

如果現在別人問我這個問題,我會反問,那你知道什
麼是恩典嗎?相信他知道什麼是恩典的時候,也就懂
得什麼是「愛」了...

我們的愛,有所極限
而上帝的愛,無限..

文摘:
一位初世紀的巴勒斯坦猶太人,他曾捲入一場文化論
戰。他與刻板的宗教機制,以及異教帝國抗衡。這兩
股勢力雖然意見分歧,卻共同策謀鏟除他。而他有什
麼反應呢?不是爭戰,而是為敵人付出生命,作為愛
的恩賜與憑證。他死前說過:「父啊,赦免他們,因
為他們所作的,他們不曉得。」

星期日五餅二魚要演出前,我們葡萄園領歌,唱詩歌
前有一小段戲劇表演,嘉蕾演一位偷錢包的人,後來
被抓到,要被釘在十字架,而頌安演代替被釘的人,
雖然是很短的戲劇演出,但我覺得蠻感動,因為會想
到耶穌死在十字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