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室友抓的新影集,蠻好看的...^^
蠻喜歡戲中的女主角 Jennifer Love Hewitt,可能是因為她笑起來很甜吧!

介紹文摘:
故事敘述女主角自幼便遺傳了祖母的通靈能力,能與鬼魂溝通,
她善用與生俱來的天賦幫助這些仍有遺願未了,遊蕩在人間的鬼魂,
在鬼魂和其親屬之間搭起穿越生死的橋樑。

Ghost Whisperer 影集介紹

珍妮佛‧樂芙‧休伊
出生地﹕ Waco, 美國德克薩斯州

珍妮佛‧樂芙‧休伊 Jennifer Love Hewitt 的聯繫地址﹕
c/o Party of Five
FOX Broadcasting Company
10201 W.Pico Blvd.
Los Angeles
CA 90035

新時代全才型3F女藝人──“小愛”珍妮佛‧樂芙‧休伊(Jennifer Love Hewitt)﹐最新創作專輯要讓您重新認識這位有趣(Funny)﹑無畏(Fearless)又富女人味(Feminine)的新時代全才型3F女藝人﹗

現年23歲﹐水瓶座的“小愛”珍妮佛樂芙休伊出生于德州華哥小鎮。她獨特的中間小名“Love2”是其母親為了紀念她的好友而取的﹐而“小愛”這個名字則是她的大哥為了紀念他的初戀情人所取﹐所以“小愛”珍妮佛‧樂芙‧休伊這個名字是她全家人愛的紀念!

擁有甜美的笑容﹐性感的外表﹐才華洋溢的“小愛”珍妮佛‧樂芙‧休伊是一位能演善舞﹑能寫能唱﹑暢銷作家等多重身份的全才型女藝人。“小愛”珍妮佛‧樂芙 ‧休伊自三歲開始便投入娛樂事業﹐生平所表演的第一首歌曲是《The Greatest Love of All》﹐這首歌也開啟了她的演藝事業生涯﹗四歲還突然出現在餐廳的舞台上表演歌唱﹐五歲開始上爵士和芭蕾舞的課程﹐這些扎實的基本訓練也讓她順利的參加了德州表演團﹐同時她也隨團一起遠赴蘇俄及歐洲演出。由於“小愛”珍妮佛‧樂芙‧休伊優異的表現﹐她的啟蒙老師引荐她到洛杉磯發展﹐很快的在那她找到了她事業的開始──迪士尼兒童頻道的演出。1998年在演出《五口之家》的同時她也完成了青年演員學校的高中課程。

“小愛”珍妮佛‧樂芙‧休伊以其精湛的演技及甜姐兒的形像著稱之外﹐她有出過三張個人專輯。除了演戲之外﹐她最想成為一名兒童精神科醫師﹐幫助所有需要幫助的小朋友﹗“小愛”珍妮佛‧樂芙‧休伊的多才多藝﹐不僅是在戲劇﹑歌唱﹑創作上的展現﹐年紀輕輕的她也成立了一家她自己的製作公司──“Love Spell Entertainment”拓展她另外的事業。

讓“小愛”珍妮佛‧樂芙‧休伊在戲劇嶄露頭角的是著名的電視劇《五口之家》﹐另外還主演了《奧黛莉‧赫本》﹑《驚聲尖叫1﹑2》﹑《修女也瘋狂2》等電影﹐最近也將和成龍一起主演夢工場最新的電影《燕尾服》﹗

演藝事業一帆風順的“小愛”珍妮佛‧樂芙‧休伊﹐在2001年也為她的歌唱事業找到了好的歸宿﹐她加入了著名廠牌Jive唱片公司成為了新好男孩﹑超級男孩﹑小甜甜布蘭妮等人的師妹。“小愛”珍妮佛‧樂芙‧休伊個人最新的專輯是由她自己﹑Meredith Brooks以創作"Bitch"歌曲為名的搖滾女歌手和Brian McKnight共同製作﹐這是一張非常具有“小愛”珍妮佛‧樂芙‧休伊味道風格的專輯﹐同時也是“小愛”珍妮佛‧樂芙‧休伊自己生活的寫照!“小愛”在創作這張專輯時她幾乎每天都到Meredith Brooks的家中寫歌作曲﹐整張專輯的創過程是非常有趣﹑生動和愉快﹐完全展現“小愛”新時代全才型的女性風格!

首支單曲《Barenaked(赤裸的告白)》是由“小愛”和Meredith Brooks一起共同創作﹐是一首朗朗上口﹑耐聽的抒情搖滾曲風的歌曲。另外還有有動人抒情的經典歌曲《Just Try》及《You》等。喜歡“小愛”電影的影迷們﹐想必對她這專輯也不會失望的﹐因為“小愛”珍妮佛‧樂芙‧休伊已經赤裸裸的將自己呈現在音樂符號世界 ﹐這是她最真伔リ廲今h醋韉慕岷希□橇磽庖恢幀靶“□背嗦愀姘住□BR>
Jennifer Love Hewitt“小愛”珍妮佛樂芙休伊的榮譽﹕
1997-好萊塢記者評選為“最佳年輕之星”
1998-百視達娛樂獎項之“最佳新進女演員”(《驚聲尖叫1》)
1999-百視達娛樂獎項之“最受歡迎女演員”(《驚聲尖叫2》)
1999-Teen Choice Award“年度最受歡迎電影女星”
1999- Teen Choice Award“年度最受歡迎女藝人”
2000-People's Choice Award“最受歡迎女演員”

來源:
http://www.mm52.com/occidentalidols/jennifer_love_hewitt/tw_index.htm

音樂:
Amazon 的專輯

電影:
《戀戀真情 The Truth About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