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即時 (2006/02/25 17:43)
(中央社2006年02月25日彭博電)使用頻率最高的網際網路搜尋引擎Google Inc.(US;GOOG)開始在網站上提供美國國家檔案館 (U.S. National Archives)影片資料,以擴大其線上影片服務內容。

Google Inc.星期六發表聲明指出,這些免費線上影片服務內容,包括第二次世界大戰和阿波羅11號登陸月球等新聞影片。

Google Inc.希望藉由在網站上提供更多內容,以吸引用戶和廣告商使用。

Google Inc.一年前推出影片網站,並於今年一月開始提供『CSI:犯罪現場 (CSI: Crime SceneInvestigation)』等影集播放服務。

美國國家檔案館的一位發言人Susan Cooper表示,『我們正和Google等業者商談有關將我們更多資源在網站上提供出來』,他說,『我們擁有數萬套影片和超過90億件以上書面資料,而且我們相當願意將之公開在網站上供人點閱。』

Google Inc.週五在美國股市下跌0.67美元收377.40美元。

去瞧瞧 ←點我

來源: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s/13/63/29/13632974.html?/finan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