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ericaReturnToGod
America, Return to God!(《美國,歸向真神!》)

美國大使命中心出版的America, Return to God!(《美國,歸向真神!》)一書,上週末已寄出45萬冊至全美各界領袖,相信可於月中抵達。

發起這一大型事工的大使命中心會長王永信牧師,有感於美國社會日益世俗化、遠離基督教立國之本,曾每年向800多名美國各界各級領袖發出親筆簽名呼籲信件,至今持續長達30餘年,渴望為美國帶來屬靈的更新。這一行動也曾得到美國前總統福特、夏威夷前市長法西、洛杉磯前市長若丹等多名政界領袖的積極回復。今年出版的America, Return to God!,可謂呼籲信行動的一次「集大成」之舉。長僅128頁的America, Return to God!,精選20多篇由知名教牧學者寫成、簡明易讀的文章,透過歷史回顧、現狀分析和一系列清晰的圖表,展現了美國近年來逐漸遠離真神、社會家庭道德隨之每況愈下的場景,大聲疾呼美國悔改。

這是大使命中心有史以來最大的事工項目。大使命中心表示:「美國是神通過基督徒建立的一個基督教國家。但如今,美國正日益非基督化,在很多領域更變得敵基督!神正從祂的政府、社會、課堂和公衆生活裏被驅逐!」

「雖然爲時已晚,但如果所有的神的百姓都站出來説話,我們仍可力挽狂瀾!美國全國在靈性上的自殺也可得到逆轉!」

此書編製、出版及郵寄費用共達200萬美元,尚需多方弟兄姊妹代禱及奉獻。但大使命中心表示,雖然費用高昂,但若此書「蒙神使用,美國真正回到創造他們的主的懷抱,一切人力、物力,都是值得的」。

大使命中心已於今年3月在香港舉行了新書發表會。王永信牧師表示,他們也將於近期在美國舉行發表會,喚起更多華人教會和信徒對此的關心和參與。

America, Return to God!除了已寄出至各界領袖的45萬冊以外,本週還將有5萬冊運抵大使命中心,供廣大信徒自由奉獻索取,寄給他們所認識的在美國社會具有影響力的人士。

線上索取 ←點我
ps.不知道美國國外也可以寄嗎?

來源:
基督新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