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一般媒體,都是同一個聲音,好在我沒有電視...
真覺得自己在教會是幸福的...
我受夠了負面的思考了...(整個台灣大家好像都充滿著負面的想法...)

昨天跟雷哥去拿泉源之聲,一般我很少直接在車上讀泉源,但那天不知道為何
我就先讀看看,一看到牧師寫的一封信,馬上讀了起來,因為之前同工會,牧師
有提到他寫了一封信 mail 給總統,我當時就蠻好奇的,到我讀到這封信,大受
感動,這時候,還有人願意站出來發聲,那勇氣是從那裡來的呢?

轉載牧師寄給總統的信...

<<轉載>>
給陳水扁總統的一封信
敬愛的總統: 平安!
以前寫過好幾次信給你. 但那時各方面你都很順利. 也許也看不下我們的建議.
現在你正身處百般痛苦中. 我再寫一次。.
我們教會是得神祝福滿滿的教會。很想在這最需要的時後告訴你,一切在神的手中,我們要為你禱告,.你要有信心。.希望你真的能看到這封信,你若願意,不但是你自己,包括我們台灣都要復興。
「壓傷的蘆葦,他不折斷;將殘的燈火,他不吹滅。他憑真實將公理傳開」。(聖經以賽亞書42:1)"。希望你真能相信並信靠他。給我們回信好嗎?讓我們幫助你靠著主得勝,記得歷史上,有多少從絕望中看見復興的例子. 但願我們台灣也是如此側身其中。...

基督教台南聖教會 高敏智牧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