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看完世貿中心,非常感人,故事中是以兩名港務警員被救出來為主
一些救生或是救人的細膩情感,描寫的很深入。

一個有趣的地方,其中一名被埋在地下的警員「威爾」,在昏睡中,
看到耶穌拿著一瓶礦泉水要給他喝,接下來沒多久,就有人找到他
們,把他們救出來了。

剛剛發現伯文借我的光碟中有 911的記錄片,我接著看
感覺更不同了,記錄片是因為一對兄弟想要拍攝一個菜鳥消防員在九
個月裡如何成為一位男子漢,意外的跟著消防隊出任務到世貿中心。

我是第一次看到世貿中心現場瓦礫堆的影像,911那天我在何大哥那
裡工作,當韋仁對我說,好像日本的自殺攻擊,我還搞不清楚是什麼
事情,接著他讓我看日本的新聞網站,跟我解釋,我才知道出了什麼
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