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所有親愛的代禱夥伴們:
虫子在此要向大家說聲對不起,這麼晚才將代禱信寄給大家 >"<
原因有些複雜...
不過感謝主,我終於把所有代禱夥伴的資料整理好在我的outlook express裡面了! 這樣以後應該就可以順利寄發代禱信了!(如果網路連線也是正常的話...)

高慧現在在澳門的學習一切都好,感謝主,真讓我學習到了許多功課!
也在一些經歷當中,深深感受到神要擴張我的境界,讓我學習更多的付出!
恩典不盡,就讓我在代禱信中與你分享吧!

高慧2006.10.22


可以的話,請大家在她的部落格回應,給她一些鼓勵哦!
全文閱讀 ←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