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3 2:32 pm 白萊恩

日本佳能在今天正式推出了一個針對數位單眼相機初學者所設計的教學網站“Enjoy! Digital SLR Cameras”。這個網站的內容主要分成「DSLR 相機簡介」、「如何拍攝照片」、「輕鬆拍出好照片」、「使用相機各種功能」以及「照片之輸出列印」等五個非常實用的單元,這些課程裡 Canon 也細心的加入了不少簡單易懂的範例,讓初學者們可以對攝影基本慨念有正確的了解。

這個網站雖然是由 Canon 所設立,但是其內容頗為中性,即使是非 Canon 相機的使用者也相當適合研讀這些教材的內容,如果您也是攝影菜鳥,不妨找個時間前往瞧瞧,相信在讀完這五個單元後您對於攝影機會有一番全新的了解。

http://www.canon.co.jp/Imaging/enjoydslr/index.html

來源:
老地方冰果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