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一男家養一貓,煩,遂將此貓拋棄。然此貓認家,幾次棄之均未成功。
一日此男駕車棄貓,當晚致電其妻:貓回家了嗎?妻日:回來了。
男吼道:讓它接電話,我迷路啦!

二、

大象和螞蟻拜了把子,有一天大象出了車禍住進醫院搶救,螞蟻聽到消息後匆忙趕往醫院。
途中遇到兔子,兔子問螞蟻這樣匆忙是去哪裡?螞蟻說:我大哥住院了,我這是給它輸血去!

三、

當你收到這一祝福,請把頭使勁往牆上撞,你眼前的每一個星星都是我對你深深地祝福!

四、

還記得那年在樹下軍訓嗎?教練對同學們說:"第一排報數!"
你驚訝地看著教練,教練又大聲說了一遍:"報數!"於是,你極不情願地轉過身去抱住了樹!

五、

你的品質如梅花一般剛強,你的性格像冰川一樣含蓄,你有令人折服的內涵,你有讓人傾倒的酷,於是我們尊稱您為"梅川內酷"!

六、

人生四大悲劇:久旱逢甘雨…一滴,他鄉語故知…仇人,洞房花燭夜…隔壁,金榜提名時…同名。

七、

天蒼蒼野茫茫,人人都是大野狼。
水灣灣路長長,沒錢的日子太漫長。

八、

1歲出場亮相,10歲天天向上,20歲遠大理想,30歲基本定向,40歲處處吃香,50歲發奮圖強,60歲告老還鄉,70歲打打麻將,80歲曬曬太陽,90歲躺在床上,100歲掛在牆上。

九、

我現在換了個工作,也算有點權了,以後你想我了,想來看我了,給我打個電話,我派車來接你,電話號碼1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