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網友:螞蟻不上樹】

1、喝水鎮靜法

一女子聽說,遇到事情慌張的時候,只要喝口冷水就會鎮靜下來。一天,她和丈夫乘船出去遊玩,不料丈夫失足落水。她見丈夫慌張,便喊:“別慌!快喝口水!”

2、租車

一個人到外地旅行,他帶著一大堆行李要了一輛計程車。司機告訴他需要7元錢,行李免費。他急忙說:“那請你把這些行李送到火車站,我自己步行趕來。”

3、不怕雨

一個人到山區旅行,他看中了山中獵戶家中的一頂兔皮帽子,對獵戶說:“這頂帽子我很喜歡,不知兔皮是否怕水?
獵戶說:“當然不怕,你什麼時候見過兔子打傘。”

4、麵包

一個人外出旅遊,在賓館樓下的飲食店裏,他指著剛給他端來的麵包,抱怨老闆說:“我昨天吃的有這個兩倍大、三倍厚,為什麼同樣價錢今天卻變得這麼小?”
老闆解釋:“因為你昨天坐在靠窗的位子,街上來往行人對你桌上的東西看得一清二楚,所以,坐那個位子的顧客,我們店總是端出用作宣傳的大麵包。”

5、誤會

一個歐洲遊客在東京的商店裏想買運動服的拉鏈。
他用手勢向一位女售貨員比劃了好一陣子,終於,女售貨員明白了,拿出一把用於剖腹的劍放到了櫃檯上。

6、如在家裏

他在車廂裏很有禮貌地問坐在旁邊的女士:“我抽煙妨礙你嗎?”
“不,你就像在家裏一樣好了。”他只能將煙盒重新放回衣袋,嘆口氣道:“照樣不能抽。”

7、母子候車室

一位30多歲的男旅客扶著一位老太太要進“母子候車室”。車站服務員攔住他,“對不起!這裡是母子候車室。”男旅客指著老太太一本正經地說:“是啊!她是我母親。”

8、以稀為貴

旅客:“同志,今天你們餐車熬的大米稀飯咋這麼稀?價格反而貴了一毛?”
服務員:“俗話說得好,物以稀為貴嘛。”

9、推薦旅館

列車即將進入白城,維特教授問旁邊的導遊:“您經常到這兒來嗎?”
“對,一年好幾次。”
“您能告訴我,哪個旅店最好?”
“波格飯店。”
“您總是住在那兒?”教授又問。
“不,別的店我都住過了,只有波格飯店沒住過。”

來源:
http://big5.xinhuanet.com/gate/big5/news.xinhuanet.com/forum/2005-07/26/content_3264957.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