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過太多台 NB 的我(其實沒幾台),對 NB 的設計已經沒什麼感覺了

ps.小插曲,以前有買過 NB ,那時候賣的是 IBM 跟 ASUS 的,老實說
早期的 ASUS 被我罵到不行,現在像話多了,IBM 的 NB 我一直都很喜歡
外型就另當別論囉!

但直到最近,小弟的 NB 太老舊了,根本無法應付我整理照片的需求
(我照片總共快要 10GB 了),所以正在物色一台合適我的 NB 囉!
目前我一般都只考慮國貨啦!因為我們設計 NB 的水準很棒囉...
我心目中的第一選擇是 ASUS,直到這一台出現 Ferrari 4005
馬上把我的焦點全投在它身上了,而且 CPU 是 AMD 64 的...

Acer 之前也有出過 Ferrari 的 NB ,但是都是全紅的,這就讓保守的我
無法認同那設計了,但是這一台是由黑色為主色系,而且材質是碳纖維的
真的讓我非常的心動

這裡有一篇寫的不錯的評論哦!
工作室新夥伴(火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