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自由軟體交流網看到篇文章,想不到 JBoss 讓 RedHat 買走了,看看接下來會有什麼火花囉!

新聞部分擷取自 Taiwan.CNET.Com
引言:


JBoss花落誰家名單揭曉:Linux廠商Red Hat10日宣佈,已與另一家開放原始碼軟體公司JBoss簽署協議,將以至少3.5億美元併購JBoss,擴充本身的產品線。

這項交易為40%現金和60%股票,另外附加的7,000萬美元將視財務績效支付。Red Hat表示,交易可望在下個月完成,並於下一個會計年度納入計算。


詳細內容請前往該站閱讀:
http://taiwan.cnet.com/news/software/0,2000064574,20105665,00.htm

同一站中還有針對該現象的評論
標題為:「Red Hat與JBoss:開原碼生態轉變的里程碑」
全文網址:http://taiwan.cnet.com/news/software/0,2000064574,20105666,00.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