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Q,這一個人生的課題,我會一直學習下去的。
我看了不少書(與人之間的),但發現沒什麼用,可見書中的知識,要自己去體會,去體驗的吧!請讀手本日記

一劑寬恕
讓人得快樂。
一帖不肯原諒
使人受折磨。
可不可能,
所有的痛苦
都含有寬恕的成份
無論它是怎麼造成的?

繫念於報復之心,
不願付出愛和同情,
當然干擾健康和免疫系統。
抓著自以為有理的憤怨不放,
打擾了來自上帝的平安。

寬恕不表示錯誤得到了認同;
不意味放肆得到了諒解。

寬恕意味著不再活在
充滿懼怕的過去。

寬恕意味著不再抓傷口,
傷口不再流血。

寬恕,
完全活在此刻,愛在當下,
沒有過去的陰影。

寬恕,
擺脫憤怒、攻訐攻訐的思想,
重獲自由。

寬恕,
不再渴望過去會更好。

寬恕 不排除
對任何人的愛。

寬恕 治癒你心中
因不饒恕之念造成的破洞。

寬恕,
看見上帝的光
在每一個人身上彰顯,
無論他們的行為如何。

寬恕不只是
寬恕某人......且是寬恕自己,
寬恕自己的錯,
自己至今無法釋懷的罪惡感與羞恥。

寬恕的真諦是
為我們遠離愛世人的上帝
寬恕自己。

寬恕是
寬恕上帝
寬恕我們自己誤解上帝,
以為自己被上帝
抛棄,孤孤單單。

剎那間就寬恕
不再是
耽擱者俱樂部的國王或皇后。

寬恕打開了大門,
與眾人及上帝的靈魂合一。

寬恕
永不算早,
絕不嫌遲。

多久才能寬恕?
看你的信念。

你若相信永遠不可能,
它就絕不會發生。

你若相信需要六個月
它就在六個月後到來。

你若相信只要一秒,
它就只要一秒。

我完全相信,
只要每一個人負起責任,
完全寬恕每個人
包括自己,
世界就會和平。
.....................來自聖經某一節,從卡內基的書抄錄下來的....
我很喜歡這一篇文章,讓我蠻感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