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如今天請我吃飯,昨兒她來電嚇了我一跳,不過我的心是平靜的。
2004-03-10 嚇了一跳,又平靜,還真是矛盾

星期六.冬今天跟她聊的並不多,可是我好像懂了什麼似的。
提過之前我對她的告白 and 後來我的連絡不見了。
之後我腦海中一直再思考一件事,她與S的關連性,我試著想從中理解出什麼來,可是卻毫無所獲。結論:人與人相處是沒有對錯跟答案的,何況是感情。

在路上看見一對對的男女,我開始佩服他(她)們的勇氣。婚姻就更不用說了!

去了解每個人都是不一樣的個體

對於她們,我都曾問自己一個問題「我愛她嗎?」
我想我是直接的跳到「愛」而沒有慢慢的從,欣賞→喜歡→*相處→愛

☆我要去追溯父親的家庭
鼓勵我的父母親上大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