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19
下課了...
今天上課沒有什麼精神...
莫名的疲憊...
我要休息...
在學校時,才發現,今天忘了叫瓦斯
不會吧!天氣很冷,我得洗冷水....
希望房客不會打我...呵呵呵....在洗冷水前,先冷笑幾聲...可以讓溫度更低

我走著,我跑著,我跳著,就是不願坐著
.....................................By TERN

tern 是一隻燕鷗,是我的代稱,他所代表的,是我內在的自由自在,是我的夢,如果有一天,我的心不再自由,到時,tern 將不再存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