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老媽要來找我們吃飯,說早上十點要來,所以要參加第一堂的主日...

回家前,跑去誠品(忍不住又買書了...@_@),發現一台新的相機叫 Diana+ ,是 60年代的相機改款的,特別的地方是它的鏡頭可以拿下來,就會變成能拍出類似針孔相機的畫面,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官網瞧看看它拍出來的照片如何。(官網←點我去瞧瞧


今天的聚會是用愛心說誠實話,蠻多感觸的,比方佩珊對明容姊的事情,還有我自己跟大家對小組的看法...等等...
我覺得這一年,因為當兵的關係,所以真正在永安小組的時間真的不長,雖然偶爾會覺得跟大家蠻生疏的,但每次永安組長所安排的聚會內容,總讓我滿滿收獲的帶回軍中,之後我就不會在永安小組了,想要祝福永安,在明年新的一年帶領小組一起成長,加油!


連到我接到的問題:
1. 你覺得自己是個細心跟感性的人嗎?
2. 退伍後什麼打算?
3. 什麼會讓你生氣(地雷區)


永安謝謝你總會在聚會後,分享的一些話語,總是讓我有所收獲跟提醒...^_^

後記:
回家的路上,發現一隻貓咪,像埃及的人面獅身像,就坐在路邊,我忍不住回頭一直看牠,沒停下車拍下牠,回家後覺得怪可惜的,只好寫在 Blog 上,記錄一下自己會想要拍照的感覺囉!生命中,總會遇見一些影像,會讓你想要記錄下來,雖然不見得每個畫面都能拍到,但總會在心中某個地方產生連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