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看完「跳越時空的情書」,之前只有看到一半,過了好幾個月了,才得到另外的一半,才知道了結局,影片中的幾個點,讓我有揪心的感覺,Alex 收到 Kate 寄給它父親的建築攝影集,翻到湖邊小屋的那一頁,他痛哭了;還有最後 Kate 寄給 Alex 的警告信,要他再等等,先別急著過去馬路找她; Alex 的父親在病床邊跟他聊光對建築的影響時,我好像也跟著想像著...

一轉眼 2007 年要結束了,我在軍裡的生活也將畫下一個句點,這一年,要感激的人太多了,在軍中滿滿的恩典,讓我無法想像;我會記得,後山夜晚的毛毛雨,那一個禱告的夜,還有新訓我在床上的祈禱,學校裡的陽光跟天空,還有連上一隻貓咪的聲音,大門的哨音,跟大寶、小寶、小小寶、張姊,還有連上的弟兄們...

未來我將繼續記錄我所看見的感動,讓自己的每張照片都成為一個見證,見證我們這一群基督徒,我們將用生命活出見證給你們瞧瞧...

買了顆 250GB 的硬碟,不怕照片不夠地方放囉!我的華碩燒錄器送修了,讓我有點失望...@_@

要收假了,接下來的時間,要把工作交棒給我的接班人囉,希望我能有足夠的耐心跟精神來教他,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