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你遇到以下情況,這些聖經密碼比起#68585更有效~

當你憂傷時-----------請撥 *約翰福音14章
當你犯了罪-----------請撥 *詩篇51篇
當你面對危難----------請撥 *詩篇91篇
當所有人都令你失望-------請撥 *詩篇139篇
當你的信心需要鼓勵時------請撥 *希伯來書 11章
當你又孤單又懼怕時-------請撥 *詩篇23篇
當你擔憂時-----------請撥 *馬太福音 8:19-34章

當你受傷害心懷不平時------請撥 *哥林多前書13章
當你懷疑基督信仰時-------請撥 *哥林多後書5:15-18
當你覺得被遺棄、被隔絕時----請撥 *羅馬書8:31-39
當你尋找平安時---------請撥 *馬太福音 11:25-30

當你覺得世界比上帝更大時----請撥 *詩篇90篇
當你需要基督,像需要保險時---請撥 *羅馬書8:1-30
當你出門遠行時---------請撥 *詩篇121篇
當你為自己禱告時--------請撥 *詩篇87篇

當你需要勇氣去完成一項工作時--請撥 *約書亞記1章
當你為投資與通漲晝夜思慮時---請撥 *馬可福音 10:17-31
當你心情低落時---------請撥 *詩篇27篇
當你的銀行戶口結餘是零時----請撥 *詩篇37篇

當你對所有人失去信心時-----請撥 *哥林多前書13章
當你覺得周圍的人不友善時----請撥 *約翰福音15章
當你失去盼望時---------請撥 *詩篇126篇
當你覺得世界比你小時------請撥 *詩篇19篇

當你希望結出果子時-------請撥 *約翰福音15章
當你需要喜樂的秘訣-------請撥 *歌羅西書3:12-17
當你碰到很好的機遇-------請撥 *以賽亞書55章
當你想與其他人和睦相處時----請撥 *羅馬書12章

(輔助號碼)
面對驚恐------------請撥 *詩篇3:47
尋求保護------------請撥 *詩篇121:3
尋求保障------------請撥 *馬可福音 8:35
尋求雙重保障----------請撥 *詩篇145:18


以上所有號碼都是直線電話,不需接線生;所有專線,都直通天堂,全日開放,全年無休。



做傷心人的好朋友

有時候,我們周邊的親朋好友遇到以下的情況,我們應該要怎麼安慰他們呢?別忘了,神的話語句句帶力量,讓我們運用神的智慧與慈愛,陪他們一同走過。



一、意外死亡:
永生的神是你的居所;他永久的膀臂在你以下。(申33:27)

神是我們的避難所,是我們的力量,是我們在患難中隨時的幫助。所以,地雖改變,山雖搖動到海心,其中的水雖匉訇翻騰,山雖因海漲而戰抖,我們也不害怕。(詩46:1~3)

萬軍之耶和華與我們同在;雅各的-神是我們的避難所!(詩46:7)

神說:因為他專心愛我,我就要搭救他;因為他知道我的名,我要把他安置在高處。(詩91:14)

他若求告我,我就應允他;他在急難中,我要與他同在;我要搭救他,使他尊貴。(詩91:15~15)


二、絕症或末期疾病:
神啊,我的心切慕你,如鹿切慕溪水。(詩42:1-11)

耶和華啊,你已經鑒察我,認識我。(詩139:1-24)

因此,我們從不灰心。雖然我們外在的軀體漸帶來無可比擬的永久榮耀。我們這至暫至輕的苦楚,要為我們成就極重無比、永遠的榮耀。(林後4:16-17)

我們原知道,我們這地上的帳棚若拆毀了,必得 神所造,不是人手所造,在天上永存的房屋。 2 我們在這帳棚裏歎息,深想得那從天上來的房屋,好像穿上衣服; 3 倘若穿上,被遇見的時候就不至於赤身了。 4 我們在這帳棚裏歎息勞苦,並非願意脫下這個,乃是願意穿上那個,好叫這必死的被生命吞滅了。 5 為此,培植我們的就是 神,他又賜給我們聖靈作憑據(原文是質)。 6 所以,我們時常坦然無懼,並且曉得我們住在身內,便與主相離。 7 因我們行事為人是憑著信心,不是憑著眼見。 8 我們坦然無懼,是更願意離開身體與主同住。(林後5:1-8)

所以,我們不喪膽。外體雖然毀壞,內心卻一天新似一天。我們所遭受這短暫的痛苦要為我們(林後4:16-17)

你們要將一切的憂慮卸給-神,因為他顧念你們。(彼前5:7)


三、自殺者家屬的傷痛:
耶和華啊,願我的呼籲達到你面前,照你的話賜我悟性。願我的懇求達到你面前,照你的話搭救我。(詩119:169-170)

耶和華啊,我從深處向你求告!主啊,求你聽我的聲音!願你側耳聽我懇求的聲音!主─耶和華啊,你若究察罪孽,誰能站得住呢?但在你有赦免之恩,要叫人敬畏你。我等候耶和華,我的心等候;我也仰望他的話。我的心等候主,勝於守夜的,等候天亮,勝於守夜的,等候天亮。以色列啊,你當仰望耶和華!因他有慈愛,有豐盛的救恩。(詩130:11-7)

耶和華啊,我曾求告你,求你快快臨到我這裏!我求告你的時候,願你留心聽我的聲音!願我的禱告如香陳列在你面前!願我舉手祈求,如獻晚祭!(詩141:1-2)

我們既然有一位已經升入高天尊榮的大祭司,就是神的兒子耶穌,便當持定所承認的道。因我們的大祭司並非不能體恤我們的軟弱。他也曾凡事受過試探,與我們一樣,只是他沒有犯罪。所以,我們只管坦然無懼的來到施恩的寶座前,為要得憐恤,蒙恩惠,作隨時的幫助。(來4:14-16)


四、離婚之痛:
耶和華說:我知道我向你們所懷的意念是賜平安的意念,不是降災禍的意念,要叫你們末後有指望。你們要呼求我,禱告我,我就應允你們。你們尋求我,若專心尋求我,就必尋見。(耶29:11-13)

願頌讚歸與我們的主耶穌基督的父神,就是發慈悲的父,賜各樣安慰的神。我們在一切患難中,他就安慰我們,叫我們能用神所賜的安慰去安慰那遭各樣患難的人。我們既多受基督的苦楚,就靠基督多得安慰。(林後1:3-5)


五、喪偶之痛:
詩23篇

耶和華的眼目看顧敬畏他的人和仰望他慈愛的人, 33:19 要救他們的命脫離死亡,並使他們在饑荒中存活。(詩33:18)

耶和華靠近傷心的人,拯救靈性痛悔的人。義人多有苦難,但耶和華救他脫離這一切(詩34:18-19)

耶和華啊,求你叫我曉得我身之終!我的壽數幾何?叫我知道我的生命不長!你使我的年日窄如手掌;我一生的年數,在你面前如同無有。各人最穩妥的時候,真是全然虛幻。(細拉)世人行動實係幻影。他們忙亂,真是枉然;積蓄財寶,不知將來有誰收取。主啊,如今我等甚麼呢?我的指望在乎你!(詩39:4-7)

至於世人,他的年日如草一樣。他發旺如野地的花,經風一吹,便歸無有;它的原處也不再認識它。但耶和華的慈愛歸於敬畏他的人,從亙古到永遠;他的公義也歸於子子孫孫─就是那些遵守他的約、記念他的訓詞而遵行的人。(詩103:15-18)


六、跟我的一部份說再見(乳房切除、顏面或肢體傷殘):
我的肺腑是你所造的;我在母腹中,你已覆庇我。我要稱謝你,因我受造,奇妙可畏;你的作為奇妙,這是我心深知道的。我在暗中受造,在地的深處被聯絡;那時,我的形體並不向你隱藏。我未成形的體質,你的眼早已看見了;你所定的日子,我尚未度一日(或譯:我被造的肢體尚未有其一),你都寫在你的冊上了。(詩 139:13-16)

主─耶和華啊,求你為你的名恩待我;因你的慈愛美好,求你搭救我!因為我困苦窮乏,內心受傷。(詩109:21-22)

雅各啊,創造你的耶和華,以色列啊,造成你的那位,現在如此說:你不要害怕!因為我救贖了你。我曾提你的名召你,你是屬我的。你從水中經過,我必與你同在;你逿過江河,水必不漫過你;你從火中行過,必不被燒,火焰也不著在你身上。(賽43:1-2)


七、第一次見面就心痛(失能或殘障兒的誕生):
你不要害怕,因為我與你同在;不要驚惶,因為我是你的神。我必堅固你,我必幫助你;我必用我公義的右手扶持你。(賽41:10)

你要把你的重擔卸給耶和華,他必撫養你;他永不叫義人動搖。(詩55:22)

我要向山舉目;我的幫助從何而來?我的幫助從造天地的耶和華而來。他必不叫你的腳搖動;保護你的必不打盹!保護以色列的,也不打盹也不睡覺。保護你的是耶和華;耶和華在你右邊蔭庇你。白日,太陽必不傷你;夜間,月亮必不害你。耶和華要保護你,免受一切的災害;他要保護你的性命。你出你入,耶和華要保護你,從今時直到永遠。(詩121:1-8)


八、因流產或早產而失去孩子:
但你是叫我出母腹的;我在母懷裏,你就使我有倚靠的心。我自出母胎就被交在你手裏;從我母親生我,你就是我的神。求你不要遠離我!因為急難臨近了,沒有人幫助我。(詩22:9-11)

我若不信在活人之地得見耶和華的恩惠,就早已喪膽了。要等候耶和華!當壯膽,堅固你的心!我再說,要等候耶和華!(詩27:13-14)

耶和華必成全關乎我的事;耶和華啊,你的慈愛永遠長存!求你不要離棄你手所造的。(詩138:8)

3 願頌讚歸與我們的主耶穌基督的父 神,就是發慈悲的父,賜各樣安慰的 神。 4 我們在一切患難中,他就安慰我們,叫我們能用 神所賜的安慰去安慰那遭各樣患難的人。 5 我們既多受基督的苦楚,就靠基督多得安慰。(林後1:3-5)


九、被綁架的孩子:
詩55篇、57篇

我的心默默無聲,專等候神;我的救恩是從他而來。惟獨他是我的磐石,我的拯救;他是我的高臺,我必不很動搖。(詩62:1-2)

我卻要常常盼望,並要越發讚美你。我的口終日要述說你的公義和你的救恩,因我不計其數。我要來說主─耶和華大能的事;我單要提說你的公義。(詩71:14-16)


十、死於癌症的病童:
永生的 神是你的居所;他永久的膀臂在你以下。他在你前面攆出仇敵,說:毀滅吧。(申33:27)

3 願頌讚歸與我們的主耶穌基督的父 神,就是發慈悲的父,賜各樣安慰的 神。 4 我們在一切患難中,他就安慰我們,叫我們能用 神所賜的安慰去安慰那遭各樣患難的人。 5 我們既多受基督的苦楚,就靠基督多得安慰。(林後1:3-5)

神是我們的避難所,是我們的力量,是我們在患難中隨時的幫助。(詩46:1)

神要擦去他們一切的眼淚;不再有死亡,也不再有悲哀、哭號、疼痛,因為以前的事都過去了。(啟21:4)


十一、遭性侵害的創傷情結:
詩140、143篇


十二、熟悉的臉、陌生的人-阿茲海默症:
因為你是我的巖石,我的山寨;所以,求你為你名的緣故引導我,指點我。(詩31:3)

你們眾民當時時倚靠他,在他面前傾心吐意;神是我們的避難所。(詩62:8)

我為基督的緣故,就以軟弱、凌辱、急難、逼迫、困苦為可喜樂的;因我甚麼時候軟弱,甚麼時候就剛強了。(林後12:1)

照他榮耀的權能,得以在各樣的力上加力,好叫你們凡事歡歡喜喜的忍耐寬容(西1:11)

況且我們的軟弱有聖靈幫助,我們本不曉得當怎樣禱告,只是聖靈親自用說不出來的歎息替我們禱告。(羅8:26)

但那等候耶和華的必從新得力。他們必如鷹展翅上騰;他們奔跑卻不困倦,行走卻不疲乏。(賽40:31)

信我的人就如經上所說:從他腹中要流出活水的江河來。(約7:38)

來源:
基督徒的內幕:緊急救援電話(直撥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